Visualized Life Review

Sunday, November 12, 2006

AWID Meeting @ Mexico_墨西哥這個城市



酒店位置偏遠,方圓百里都沒有可供購物的地方。young women institue的最後一天,我們有半天出城走走。同行的朋友就好似蠻牛般不停衝入各大小商,場面頗惹笑。而我就相當享受走在小街的感覺.當地人見你是遊客,會主動跟你打招呼問好。我還被以為是日本妹,有人向我用日語問好。以表示感謝他們的熱情,我用我僅記得的西班牙語 跟他們問好 "ho la" ^^


這是一些社運人士的示威橫額,原因是有政客被人暗殺了 Posted by Picasa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